(美美美)-馬祖旅遊網
 
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
旅遊新聞 Travel News

鄉鎮: 關鍵字:  

2013-11-25    「馬祖蔥油餅」炸到南台灣 屏東香酥脆與高雄油炸齊名..
摘錄自:美食論壇/屏東香酥脆「馬祖蔥油餅」吃了就停不了 美食論壇:意外發現這間馬祖蔥油餅,後來聽說高雄有一家也是同名上過新聞~我沒吃過高雄的,但今天吃這家真的很好吃!  不是只有酥脆哦!重..
2013-11-11    縣府推秋冬四大旅遊主題 限量版「風燈媽祖」大方送..
為推廣地區淡季觀光,縣府觀光局好康大放送!特別推出「秋冬瘋卡蹓、馬祖好禮遊」,只要在102年11月1日至103年3月31日期間,憑前往馬祖交通證明(登機證或船票+馬祖島嶼間船票),即可獲得限量版觀光宣..
2013-11-04    北竿拍攝 《真愛100天》首映 為馬祖觀光成功宣傳..
在馬祖北竿拍攝的電影《真愛100天》昨晚6時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正式首映,縣府由副縣長陳敬忠代表參加,也吸引20多位影視記者前往採訪;在首映會上,導演陳發中不斷感謝在拍攝過程給予許多協助的連江縣政府,也..
2013-11-04    太陽公主號明年離島遊 規劃馬祖2趟..
豪華郵輪「太陽公主號」規劃明年9月底或10月期間馬祖遊2趟,縣長楊綏生向代理旅行社表示,凡有助於地方觀光能量成長,民間生計收益增長,以及馬祖知名度升級,地方全力配合推動及協助。  承攬「太陽..
2012-06-15    媽祖宗教園區 李金梅要求做好動線規劃,帶動西區發展..
「發展觀光是不得不走的路」!議員李金梅認為,馬祖除了交通不便之外,先天條件大致還不錯,近年最重要景點就是媽祖宗教園區,觀光局還爭取1500萬元地產基金,關心縣長對此有何看法?楊綏生表示,觀光除了便捷交..
2012-06-14    迎接觀光旺季 北竿軍民大規模淨灘..
迎接觀光旺季到來,北竿鄉公所與北高指揮部,昨天舉辦擴大淨灘活動,軍民近百人在塘后沙灘展開大規模的淨灘。鄉公所表示,沙灘是北竿重要的觀光資源,所佔面積也是全縣之最,但可運用的資源卻不多,未來希望爭取環保..
2012-06-14    帶動莒光發展 陳建光:政府要有實質作為 ..
議員陳建光為莒光生計請命,質詢縣長如何複製東引鄉的成功經驗到莒光來?楊綏生表示,東引有好風光,吸引觀光客去看海蝕地形,把客人方便帶去莒光最重要,莒光的特色就是生態及歷史故事,像東犬燈塔的雨水回收系統歷..
上一頁 1 2 [3]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共148筆


 
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
客服信箱:mmchure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