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美美美)-馬祖旅遊網
 
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
旅遊新聞 Travel News

鄉鎮: 關鍵字:  

2012-06-02    莒光航線新合約 「馬祖之星」接下輸運重任..
莒光航線新合約昨天正式開跑,由馬祖之星接手未來一年六個月的莒光航線輸運重任,不過開跑第一趟次就出現冷氣故障的窘狀,讓旅客抱怨,幸好第二趟就完成修復;對於馬祖之星承攬莒光航線一事,多數莒光鄉親持肯定態度..
2012-05-30    馬祖出好酒,知名藝人宋少卿也說讚! 縣長邀代言..
馬祖出好酒,知名藝人宋少卿也說讚!他此次受邀來馬演講,當然不忘暢遊馬祖好山好水及享用好酒;縣長楊綏生昨天中午抽空前往與他見面,請他為馬酒代言,獲得宋少卿的正面回應,直說馬酒給他的感覺是「超乎想像」,驚..
2012-05-20    東莒百合公園「百」花齊放 近日最夯景點..
百合公園朵朵花海強力吸睛,此地也是近日東莒最夯景點,百合花期較為短暫,想要欣賞百合花丰采,要把握最後這一個星期左右時間。 五月是象徵「神聖純潔」的百合花綻放的時候,一度染上「百合灰黴病」的百合花..
2012-05-19    馬祖519特色商品聯展 首日試賣人氣旺!..
「2012年馬祖519特色商品聯展」昨天(5月18日)上午開始試賣,首日就吸引超過500位旅客鄉親陸續前往參觀採買,人氣相當的旺,縣長楊綏生也抽空前往參觀,為參展攤位加油打氣,在祕書長劉羽茵陪同下走訪..
2012-05-17    日本人也心動!日本旅行社來馬踩線 走訪南、北竿..
馬祖之美,日本人也心動!首次有日本民間旅行社自發來到馬祖踩線,從13日開始走訪南、北竿各地,所到之處都留下驚艷與讚嘆,並向隨行的地區業者提出許多具體建議;負責在地接待的八閩旅行社董事長林國宏表示,JT..
2012-05-13    大坵生態之旅熱鬧開航 百餘名旅客登島參觀..
2012年大坵生態之旅昨啟航,吸引100多名旅客及仁愛國小師生登島參觀,適逢母親節,這次登島的人群當中,還有學生的家屬,闔家共享親近梅花鹿的時光,欣賞鹿兒們換毛後的英姿。 由縣府觀光局舉辦的「大..
2012-02-14    海象平穩 出海釣鱸魚好時機 ..
海象平穩,釣友紛紛出海尋找鱸魚蹤跡,莒光海域海釣鱸魚的響亮名聲,吸引四鄉五島釣友齊聚試身手,至於釣況如何?釣友們說,好壞參半,釣鱸魚除了天氣還要看運氣。物以稀為貴,今年莒光鱸魚售價調漲至一斤150元。..
上一頁 1 2 3 4 [5] 6 7 8 9 10 下一頁 共148筆


 
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
客服信箱:mmchure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