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美美美)-馬祖旅遊網
 
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
旅遊新聞 Travel News

鄉鎮: 關鍵字:  

2012-01-28    各廟宇擺暝酬神 2012兩馬鬧元宵4日(農曆十三)山隴、5日..
大年初四「開假」,地方傳統年俗是過完大年初三就開始工作,同時各村也開始忙著元宵擺暝活動,一直到農曆二月,熱鬧氣氛不遜於春節。2012年兩馬同春鬧元宵節慶2月4日(農曆十三)山隴登場,5日(農曆十四..
2012-01-23    大年初一 冷的夠「年味」..
大年初一冷的夠味,南、北竿、東引春節團拜暨民俗表演活動,增添歡樂氣氛,返鄉遊子及大人帶著孩子穿梭在街道,大家見面互道恭喜發財;各村及廟宇迎接新春元宵,處處張燈結綵,入夜後耀眼亮麗。  大年初..
2012-01-22    南、北竿初一春節團拜、遊藝活動精彩一連串 ..
慶祝今年農曆春節,連江縣政府將於1月23日(大年初一)上午10時在介壽村廣場舉行春節團拜及遊藝活動表演,歡迎軍民踴躍參與;連江縣警察局將於當天上午九時起至十二時,在公園入口周邊實施車輛淨空,敬請駕..
2012-01-21    張燈結綵迎新年..
 新年到,北竿地區趕在除夕前完成各村年節情境佈置,各家戶及廟宇張燈結綵迎接新的一年到來,這些街景燈飾將一直掛到元宵結束。 ..
2012-01-21    邁入第五年 馬祖境天后宮續推「搶頭香、送金幣」活動 ..
搶頭香、送金幣!廣受鄉親歡迎及熱烈迴響的馬祖境天后宮「守歲開宮門新春迎神活動」,今年101年將邁入第五年,預定舉辦時間為大年初一(1月23日)的凌晨0時0分,即除夕夜(1月22日)的晚間12時,凡..
2012-01-20    年假開始 機場、碼頭湧現返鄉人潮 ..
春節前行政機關最後一個上班日,南北竿機場輸運狀況大致良好。立榮航空南竿站表示,昨天有大約二十多人無法順利補位,不過大多是今天的正班機旅客,見天候不穩定,想提早來搭機。臺馬輪方面昨天載運兩百八十七人..
2012-01-20    關心返鄉過年旅客 縣府交通局提醒注意氣象轉變及早安排行程..
關心返鄉過年旅客,縣府交通局提醒注意近日氣象轉變及早安排行程,能順利往返台馬 。  春運啟動,縣府交通局密切注意海、空狀態,了解機場動態,並與相關保持聯繫。  交通局同時彙整天氣狀況公..
上一頁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下一頁 共148筆


 
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
客服信箱:mmchure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