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美美美)-馬祖旅遊網
 
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
旅遊新聞 Travel News

鄉鎮: 關鍵字:  

2012-01-20    返鄉高峰期 小年夜前馬祖往台灣機位全部客滿..
從今天一直到小年夜馬祖往台灣機位全部訂位客滿,搭乘臺馬輪是另一種選擇。基隆港務局推出春節輸運計畫,協調業者從二十日起至一月三十日臺馬輪每天一航次往返,不過,視海象情況開船。  每年到了春節想..
2012-01-20    年關近 臺馬輪發揮輸運功能 昨載運近四百名旅客返台過年 ..
春節將至旅客增,臺馬輪發揮輸運功能,昨天上午載運近四百名旅客返台過年。臺馬輪南竿客服處統計,昨天上午抵達馬祖的有三百六十五位,乘船抵達基隆的則有三百八十五位。  昨天上午南竿班機受到氣候影響..
2012-01-19    旅客行李過多 立榮台北貨運站今(19日)停收一般貨品空運..
旅客行李過多,立榮台北貨運站今(19日)停收貨品空運;立榮貨運部台北站今天上午說,旅客行李太多,已停收貨品寄送。  立榮班機自昨天起除旅客行李外,一般貨品無法上機,固定每日簽約寄送的鮮品、報紙..
2012-01-19    元宵燈會主場地介壽村展開佈置 蔬菜公園通道架設「大型燈廊」,..
今年元宵燈會有看頭!配合「兩馬同春鬧元宵」十週年擴大舉辦,馬祖今年燈會主場地的介壽村,昨天起已由山隴境白馬尊王廟廟管會主委副議長曹以標親自指揮,在社友及駐軍協力下,積極展開佈置工作,最大特色就是要將對..
2012-01-19    寒假開始 搭機人潮湧現 行李塞滿貨艙..
寒假開始,南北竿機場人潮開始湧現,截至昨天下午五點為止,尚有約八名旅客仍未補上南竿班機前往台北。縣府交通局正留意海空輸運狀況,視軍民協調機制因應。立榮航空南竿站表示,即日起到小年夜的班機,南北竿往..
2012-01-18    寫春聯迎新年 ..
 農曆新年快到了,東引國小師生共同揮毫寫春聯,將校園佈置的喜氣洋洋。看見一幅幅春聯作品張貼在學校的各處角落,同學們不但覺得很有成就感,也洋溢在濃濃年味的喜悅中。 ..
2012-01-17    馬祖加入世遺說帖 記事本精采呈現 ..
讓馬祖鄉親認識世界文化遺產,更讓馬祖鄉親瞭解馬祖戰地文化的價值,文化局精心編製「推動馬祖加入-世界文化遺產說帖」,並以2012年記事本方式呈現,讓大家使用之際,還可以認識世界文化遺產,近期將贈送全..
上一頁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下一頁 共148筆


 
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
客服信箱:mmchure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