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美美美)-馬祖旅遊網
 
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
旅遊新聞 Travel News

鄉鎮: 關鍵字:  

2012-01-16    搶攻市場 知名嫩仙草連鎖店進駐北竿 ..
冷冷的天氣來一杯熱熱的燒仙草真是享受,北竿塘岐又有新店開張,繼連鎖飲料店之後,北竿鄉親又自台灣引進連鎖的黑丸嫩仙草連鎖店,日前新店開張,軍民消費又多了一樣新的選擇。  傳統商店逐步被連鎖店取..
2012-01-12    莒光遊客中心自2月1日起至5月30日止暫停開放..
因內部重新裝修,施工期間不對外開放。 如有旅遊資訊查詢仍可電洽0836-89388服務專線。 ..
2012-01-10    心靈饗宴-梵谷畫展..
莒光地區指揮部日前辦理「軍士官團教育-心靈饗宴」,參訪陳展於莒光鄉敬恆國中小學,「擁抱梵谷,探索生命的調色盤」巡迴展,讓身在馬祖莒光的全體官兵也能參與這場難得的「梵谷畫展」。  在參觀前,指..
2012-01-10    兩馬同春鬧元宵 馬祖三支隊伍前進馬尾表演..
上週文化局長曹以雄赴對岸馬尾,商討今年度「兩馬同春鬧元宵」兩馬表演節目,確認今年度馬祖將以多元文化為主軸,組織三支隊伍前往馬尾參加踩街暨表演活動,而馬尾區也預計將派曲藝表演團隊抵馬,進行說唱藝術的演..
2012-01-10    年味濃 介壽廣場節慶牌樓完成搭建 ..
春節近了、年味濃了,介壽廣場的節慶牌樓完成搭建,大紅的底色及鮮豔裝飾,展現出迎接新年的洋洋喜氣;山隴境白馬尊王廟管會主委曹以標表示,從過年前到元宵節「廿二暝」後架設的節慶牌樓,已是介壽村傳承數十年..
2012-01-10    一月元宵擺暝嘉年華..
「擺暝」翻譯成白話就是「排夜」,即為夜晚排放供品祭神酬神的儀式,源自於早期福州一帶的農村,元宵節遊燈時會迎各靜的角頭神繞境,祈求境內平安。從元月十一日開始,各島便開始總動員,全縣各鄉各村民眾陸續在廣..
2012-01-08    結祥迎春-千容結藝馬祖聯展 即起文物館展出 ..
將中國結的技藝幻化成一幅幅藝術作品!來自彰化千容結社的一群婆婆媽媽,利用每週五的定期聚會與腦力激盪,將繩結的技藝與現代實用器物、寶石等結合,更用繩結作畫做花,跳脫以往對中國結的框架,展出現場一隻跟..
上一頁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下一頁 共148筆


 
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
客服信箱:mmchure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