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美美美)-馬祖旅遊網
 
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
旅遊新聞 Travel News
慶臺馬之星首航推首航紀念酒
2015/08/04 | 分享: 【記者:曹重偉 馬祖日報/馬祖酒廠 】
 

圖片來源:馬祖酒廠

圖片來源:馬祖酒廠

因應本縣新客貨輪「臺馬之星」即將交船首航,馬祖酒廠為慶祝首航盛事,特別應景推出「臺馬之星首航紀念酒」。
【記者曹重偉/南竿報導】馬祖鄉親期待已久的「臺馬之星」,將於8月12日在基隆港舉辦首航儀式,為紀念地區交通里程碑,馬祖酒廠實業公司應景推出「臺馬之星首航紀念酒」,內裝58度優質窖藏陳高,值得珍藏;酒廠表示,紀念酒預定8月3日正式上市,限量2千瓶,歡迎遊客鄉親多多參考。
馬祖人引頸企盼的新臺馬輪-臺馬之星,經101年由高鼎遊艇公司花4年建造,是台灣客貨輪中唯一不向國外購買,由台灣造船廠打造而成,斥資13億2700萬,可容納580名旅客、28輛轎車、兩輛中型巴士,除了實現鄉親10多年的願望,也寫下國內客貨輪新的史頁。
經過縣府交通局人員前往高雄旗津完成驗收,臺馬之星7月30日從高雄港開往基隆港,縣府相關單位也積極準備8月12日的首航典禮;當天將從基隆開往馬祖;相較於舊臺馬輪,臺馬之星「舒適度」加分很多,新設備包括電影院、商務中心、臥房、棋藝室、KTV室等遊憩設施,旅客搭船時也能沿途欣賞明媚海景,浪漫滿點。
因應新客貨輪「臺馬之星」即將交船首航,馬祖酒廠為慶祝首航盛事,特別推出「臺馬之星首航紀念酒」。此款紀念酒容量0.75公升、酒精度58度,嚴選窖藏於「八八坑道」優質冬釀酒,歷經時間與空間的自然蘊釀與淬煉,讓酒中的酸、酯、醇等物質熟成昇華,經由40年資深之勾調師精心勾兌調配而成,建議售價新台幣1650元,預計8月3日正式上市。(警語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) 
回上一頁



 
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
客服信箱:mmchure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