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美美美)-馬祖旅遊網
 
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
旅遊新聞 Travel News

鄉鎮: 關鍵字:  

2012-06-12    天氣仍受鋒面影響 北竿機場今(12日)上午08:00前能見度..
馬祖今(12日)仍受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天氣不穩定,南北竿頭班機取消,清晨霧氣較濃,上午天色有轉好;北竿機場上午08:00前,雲高夠,能見度尚差200公尺;南竿雲高1000呎,能見度4000公尺均不足..
2012-06-12    馬祖海產鮮度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讚不絕口..
國內餐飲界名人-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日前抵馬勞軍,對於馬祖的海產頗感興趣,在九榕閣試吃了準備當材料的新鮮貨。軍友社馬祖連絡組說,他對於新鮮的馬祖海產讚不絕口,還當場要了菜單。 旗下有多家連鎖牛排..
2012-06-12    大雨傾洩而下 南竿體育館淹水、勝利水庫溢流 ..
西南氣流持續影響,馬祖昨天下午16:00後下起少見大雨及雷擊聲,勝利水庫的水溢流、南竿體育館淹水,道路落葉灑落滿地,南、北竿班機也取消。氣象局指出,新一波梅雨鋒面今天南下後,與西南氣流南北夾擊,今、明..
2012-06-11    莒光龍舟點睛 21日青帆港決戰..
莒光龍舟點睛祭海儀式昨日在猛澳沙灘舉行,點睛官縣長楊綏生、鄉長柯玉官為兩艘龍舟進行開光點睛儀式。海上龍舟競賽是莒光獨特的活動,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年,競賽即將在6月21日西莒青帆港正式開賽。 20..
2012-06-10    龍舟開光祭海儀式 今東莒猛澳港舉行..
「2012年莒光海洋文化年」即將登場!主辦單位莒光鄉公所規劃六月的「海上端午龍舟賽」及八月的「花蛤節暨古蹟節」,將結合戰地風情、海島風貌及在地美食,讓遊客來到馬祖莒光,能享受到與台灣不同的海洋風情。 ..
2012-06-05    夏日瘋跳島中島 三立電視台「愛玩客」來馬取景..
夏日瘋跳島中島!三立電視台行腳類節目「愛玩客」來到莒光兩島拍攝潮間帶及美食,提供觀眾朋友們規劃暑假的旅遊資訊,主持人惟毅這次也接獲攀登西莒蛇島的任務,除了誓言要完成任務,來到馬祖惟毅也想淺嚐著名的高粱..
2012-06-05    旅遊旺季開始 單車團體乘騎路上受注目..
馬祖旅遊旺季開始,除遊團、自由行散客增加外,單車小團體也跨海到馬祖,昨天有20多位著單車裝備在南竿山、海線乘騎,相當受到注目;地方鄉親看到都會看一下他們花花綠綠安全帽、緊身衣。 這支小團體第6次..
上一頁 1 2 3 [4] 5 6 7 8 9 10 下一頁 共148筆


 
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
客服信箱:mmchured@gmail.com